陳煜彬 楊凱竣 / 報導
2020/ 07/ 10 14:54

影/聽首爾市長疑輕生 柯文哲驚:怎會自己把自己幹掉!

韓國首爾市長朴元淳驚傳輕生,曾於2015年拜訪過朴元淳的柯文哲聽聞消息後表示,朴元淳是個人權律師,講話也很nice客氣,看到消息時的確嚇一跳,畢竟是認識的人,怎麼會自殺。柯文哲以醫生立場呼籲,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要自殺,以前當醫生救一個人多困難,但他接著卻說「怎麼會自己把自己幹掉?」讓現場媒體一陣譁然。

 

今年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受疫情影響延後到7月22日舉辦,但採兩地視訊方式舉辦。柯受訪時被問到,是否堅持定調兩岸一家親?柯文哲低調回應其實不需要一直重複過去講的話,「不過絕對比兩岸一家仇好」,主張在過去的基礎之上,有交流才有善意,有善意才有交流。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