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7/ 09 17:04

影/郵局模擬開賣三倍券 員工扮「奧客」好逼真

振興三倍券即將在15日下周三起於郵政正式開賣,為避免屆時上演三倍券之亂,中華郵政公司今下午舉辦模擬演練,現場除了動線導引模擬外,還有人潮爆量的抱怨等等,只見員工扮演不耐久候的民眾,當場怒吼「怎麼排隊等這麼久,叫你們經理出來」,場面相當逼真。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下午也親自出席了解郵局三倍券的模擬發放情況,林佳龍說,郵局同仁確實辛苦了,他也表達慰勉,7月15日領券的時候有很多突發特別狀況,除了盡可能掌握變數外,郵政公司也應該要成立應變小組,包括全國性的、各地區性的,都要第一時間做好處理。

影/經濟部攜手大立光 推出全球最快充電鋰電池材料影/正新自行車輪胎 永續材料使用年底達九成影/退休基金績效公布 全教總盼立委積極監督影/生策年會今登場 蔡英文總統盼促進跨領域合作影/遊戲「新楓之谷」修改轉蛋機率韓國開罰 立委籲公平會調查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