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0/ 07/ 09 09:40

溪湖五天大法會鳳梨「感動」 神奇或風吹信徒各執一詞

彰化縣溪湖鎮梁皇寶懺祈天錫福五天大法會昨(8日)開香,一連舉辦5天,其中第二個帳蓬,靠近神尊的普桌忽有一顆鳳梨顫動,引起參拜的信徒注意。

 

有民眾認為,這兩天夏季典型「西北雨」來之前,都會起風,吹動普桌上的供品不足為奇。但溪湖鎮大竹里里長何炳樺說,普桌位在帳棚裡,當場沒風,他和數名信眾站在普桌前,別的供品沒動,只有鳳梨動起來,動了二、三次,每次3至4秒,眾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溪湖鎮公所將遷葬第二、四、六、八這4個墓區,又因已遷葬並開闢為運動公園的戶外空間發生兩起命案,鎮公所在湖西國小旁的廣六停車場舉辦大法會。

「阿公包養小三,小三也想有個家」 學區廣告被家長投訴民眾黨議員提名N+1「吃緊弄破碗」? 江和樹:宜精兵制太像了!蔣萬安元宇宙分身曝 帶帥氣臉龐陪大家逛智慧展影/暌違18年「三媽會」 白沙屯媽祖鑾轎駐駕鎮瀾宮竹北住戶控漏水掏空地基險釀天坑 自來水公司進場搶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