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炳棋 / 報導
2020/ 07/ 08 21:07

為一萬元北市東區擄人 警方迅速偵破

台北市忠孝東路及復興南路口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擄人案,陳姓男子賣了一隻手表給王姓男子,但因王男沒有工作遲遲沒有付款,陳男不滿,昨天晚間約王男外出談判,不理東區人潮眾多,當場押人上車。

 

陳和同夥將王帶到新北市蘆州區一間砂石場,以徒手或拿椅子毆打,不過王被押走時,路人向轄區大安警分局報案,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調查。

 

警方從車牌號碼獲知陳等人身分,陳毆打王男過程中,突然接獲警方來電,陳得知警方已經介入,立即放人並一哄而散,警方隨後確認王已安全,並在今天陸續約談陳男及同夥共5人到案,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