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重 / 報導
2020/ 07/ 08 15:08

影/振興券一成救弱勢 柯佳嬿呼籲到7-11認捐救助套餐

金鐘影后柯佳嬿婚後首度擔任「1919食物銀行」愛心大使,今天下午現身活動現場,變身主廚示範愛心麵點,在記者會上號召民眾一起到7-ELEVEN 認捐救助協會的「1919救助套餐」。這項活動從7月15日開始,到超商領取振興三倍券的民眾,可以順手使用三倍券認捐「1919救助套餐」,用愛驅散疫情,用溫暖來幫助弱勢。

 

柯佳嬿在記者會上勉勵身處艱難的民眾,不要輕易放棄,人生有許多事,不會等到你準備好了才發生,難過、哭過,日子還是要過,只有勇敢面對才能堅強走下去。

 

柯佳嬿提到,台灣人以食為天,愛物惜福,透過1919食物銀行,將民生必需品直接送給有需要的人,非常符合台灣人的溫情特質。她也呼籲大家,下次到7-ELEVEN買東西時,別忘了認捐一套1919救助套餐,讓志工把套餐送到弱勢家庭,舉手之勞,何樂而不為?

 

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食物銀行」今年7月起連續第三年與「7-ELEVEN把愛找回來」合作推出「食食來相助,餐餐有飯吃─1919救助套餐」,民眾可以運用ibon的便利訂購機制,認捐每套300元的「1919救助套餐」,再由1919食物銀行依各受助戶人口數,在每份食物包中放入1~3套的「1919救助套餐」,協助弱勢族群基本的生活需求。

朴寶劍、Danielle華麗現身 千名粉絲擠爆台北101NMIXX被問想去中國哪裡答台北 台粉失望:已退坑NewJeans Danielle走向粉絲比心 害羞送飛吻影/朴寶劍及Danielle受邀來台出席活動 近千粉絲接機國民媽媽隔30年同台 竟自抖肖想對方老公女星秒變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