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采瀅 / 報導
2020/ 07/ 08 13:28

影/誰這麼惡劣!愛車停路邊遭刮花 受害車主氣炸

游姓男子將汽車停在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一家嬰兒用品店前,卻發現左側車身被刮了好幾道刮痕,氣得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在本月3日凌晨2時許,一名女子騎機車徘徊該路段,疑似動手刮車,警方以車追人,已鎖定機車車主,將傳喚女子到案說明。

 

本月3日凌晨,游男將車停在大雅區雅環路嬰兒用品店門口前,但當天下午前往開車,卻發現左側車身被刮了好幾條長刮痕,氣得向大雅派出所報案。游男親友也在臉書PO文大罵「女子太無聊、太過分,半夜出門刮車」。

 

警方調閱附近店家監視器發現,3日凌晨2時許,一名女子騎機車來回經過該輛車子旁,疑似動手刮車。警方以車追人,已鎖定機車車主,將傳喚女子到案說明。警方表示,目前只有游男報案,該路段尚未發現有其他車輛遭刮。

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影/有夠盧!高雄醉漢酒測達1.01 「茫」到伸手求警上銬影/嘉市火車站出現街頭毆打老人 警:街友間爭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