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長鼎 / 報導
2020/ 07/ 08 10:58

影/少年臉書互嗆相約談判 單刀赴會的遭砍傷警速逮人

新北市昨晚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流血衝突,韓姓男子與陳姓少年在網路上留言互嗆,雙方昨晚相約談判,韓男找來二名同夥助陣,涉嫌持西瓜刀砍傷單刀赴會的陳姓少年手臂和臀部後逃逸。警方獲報於3小時內迅速逮捕韓男等3名涉案人,訊後今天依傷害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中和警方昨晚11時32分獲報,在中和區國光街巷弄內,發生一起打架糾紛,員警迅速趕抵現場,發現17歲陳姓少年手臂和臀部流血,疑似刀傷,由救護車緊急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據了解,陳姓少年與韓姓男子(18歲)日前在臉書通訊軟體上因細故相互留言互嗆,雙方昨晚相約談判,韓男由友人簡姓男子(19歲)及翁姓男子(19歲)陪同,而陳姓少年則是獨自一人前往。

 

雙方一見面疑因一言不合,男等人涉嫌持西瓜刀攻擊,導致陳男手臂及臀部被砍傷,逃免跑時還跌倒在地,韓男等人見事情鬧大也一鬨而散。

 

警方事後立即調閱監視器影像,以車辨系統分析比對,於事發後3小時內將韓男、簡男及翁男等3人全數通知到案。警詢後將依傷害及妨害秩序罪嫌送辦。

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國10東16.3K仁武段驚見火燒車 兩線可通行!消防搶救中影/籲"狂芯粉"自重!收死亡威脅信 苗博雅:絕不姑息影/台中北屯民宅火警 八旬翁倒廁所送醫不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