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瑞杰 / 報導
2020/ 07/ 08 07:06

影/瑞芳民宅暗夜火警 鄰居眼睜看著火苗竄燒到自己家

新北市瑞芳區侯硐路今晨發生火警,一戶居住的民宅起火後,火勢猛烈,延燒到鄰宅,楊姓鄰居及時逃生,未造成傷亡;火災發生原因由消防局調查中。

 

消防局「119」勤務指揮中心今天凌晨4點32分接獲報案電話,指瑞芳區侯硐路一戶民宅竄出火光及濃煙。消防人員和瑞芳警分局侯硐派所出所副所長陳炳宏等人,約10分鐘後趕到現場救災。

 

消防局共出動消防車7輛、警義消25人,並在清晨5點將火勢撲滅,未發現有人受困火場,無人傷亡。

 

警、消初步調查,火勢是由王姓男子的房子開始燃燒,王平時並未住在當地。因為火勢越燒越旺,很快就延燒至隔壁楊姓男子的家。楊在發現王的房子起火後逃到屋外,無奈的看著住家也遭波及。詳細起火原因,由消防局火災調查科人員鑑識調查。

影/詐騙集團騙取182萬元還不夠 台南警布陣智擒1車手影/國小女生翹課 母報警求助 警調監視器 1小時尋獲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