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維斌 / 報導
2020/ 07/ 07 22:12

雲林海岸發現浮屍 男子失蹤兩天被發現死於海邊

雲林海岸驚見浮屍!中部分署第四岸巡隊金湖安檢所接獲漁民通報,在蚶子寮大排出海口北岸發現一具浮屍,海巡人員獲報立即前往封鎖現場,通報金湖派出所處理,經查死者是北港鎮吳姓男子,前天離家說要看病就告失蹤,初步排除他殺,案由警檢相驗處理中。

 

金湖安檢所值班人員今天晨四時,接獲漁民通報在蚶子寮大排出海口北岸發現一具浮屍,經由警方查證死者為40歲家集北港的吳姓男子,無明顯外傷,警方透過附近停放的一輛機車車牌聯繫死者家屬到場,確認無誤。

 

家屬指稱,吳男平時身體狀況不佳,前天向家人說要出去看醫生,此後就不知去向,也找不到人,沒想到會落海死亡,初步排除他殺,家屬沒意見,是失足落海或是其他原因,檢警進一步相驗處理中。

高雄大雨炸裂雷電交加 民宅冷氣機遭雷擊冒煙屋主虛驚國道1號台南大灣段4車車禍 貨櫃車橫躺車道 回堵6公里乾姊遭前男友駕車衝撞 乾弟吞不下怨氣撂4男砸車慘了影/控黃國昌"在教室硬上女學生" 法院判周玉蔻賠30萬影/母昏厥子揮手攔警車求助 台南警緊急鳴笛開道送醫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