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長鼎 / 報導
2020/ 07/ 07 20:48

影/衛生局女員工墜樓 前老闆夫妻律師陪至警所應訊

新北市衛生局林姓女員工7月3日墜樓身亡,因林女生前在臉書貼文指控被某物理治療所廖姓前執行長性侵與欺騙感情,引起外界關注,檢警昨天臨時通知家屬今天解剖遺體,要進一步釐清林女墜樓的相關傷勢及死因。遭指控的廖男今晚6時許與妻子由兩位律師陪同,至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應訊,今晚8時許離開時二人面對媒體追問,始終不發一語。

 

廖男日前曾透過律師發出一分聲明,強調與林女曾交往近二年期間,交往原因並非部分網路人士所編造有利用職權、上下部屬關係或有強暴之行為,均係成年人間你情我願下所發生,否認有強暴對方;據了解,廖男妻子事後獲悉此事,廖男也有向妻子坦承與林女發生婚外情,但也對廖妻表示,絕無強暴對方的情事。

 

今天下午3時許,廖男就曾到新北地檢署以證人身分出庭,據了解,廖男因去年曾遭黑衣人跑到新莊區其上班場所,雙方發生口角爭執後,遭黑衣人持安全帽打到左腿,向警方報案提告傷害,廖男今天下午才會由律師陪同到新北地檢署以證人身分出庭。

 

據了解,廖男曾參加員工旅遊到國外,途中接到簡訊恐嚇,要求他對衛生局林姓女員工一事要好好處理,否則要打斷他雙腿,讓廖男心生恐懼,也擔心在台灣的家人安危,還打越洋國際電話,要家人小心出入安全。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國10東16.3K仁武段驚見火燒車 兩線可通行!消防搶救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