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汪靜 / 報導
2020/ 07/ 07 20:44

貴州公車事故共救出38人 其中21人遇難 行駛畫面曝光

大陸貴州安順市西秀區7日一輛公車在行駛過程中衝出路邊護欄,墜入虹山水庫中,公開影像顯示,這輛公車先以極慢的速度行駛,之後突然加速左轉爆衝進水庫,行駛狀況很不正常,似乎不像不小心或意外,截至當日17時30分,共搜救出36人,其中21人死亡、15人受傷,傷員已全部轉往醫院救治。

 

據央視新聞的公開影像顯示,這輛公車起初以極慢的速度行駛,之後突然加速左轉駛入對向車道,並爆衝撞上護欄落入水庫。據了解,公車上載有學生,這輛公車屬於安順市內公車,行駛路線途經「市三中」、「五中」、「九中」等站點,其中「虹山湖」站位於線路中段。

 

貴州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第一時間對救援工作做出指示,孫志剛強調,要搶時間迅速救援,千方百計搜救落水人員,搶救傷員,查清車上乘載人數,並查明事故原因。

 

而受孫志剛委託,諶貽琴迅速趕往現場進行第一線指揮處置,到醫院看望慰問傷員,並對相關工作進行安排部署。貴州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再勇,副省長郭瑞民也前往現場進行救援。

影/警報大響!4艘大陸漁船越界 台中海巡堅守成功驅離影/陸遭我方質疑人質外交 陳玉珍嗆: 完全胡說八道陸本土品牌電動車車展中突啟動 撞傷5人陸官方發布消息 彭麗媛赴長沙調研結核病防治工作影/金門釣客從大陸回家了!母子激動相擁、剩軍人滯陸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