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7/ 07 17:30

影/港國安法要求台灣組織配合 蔡英文:不排除反制

港版國安法實施細則今天生效,蔡英文總統下午表示,如果港版國安法對國家造成傷害,或有不合理的現象時,「我們會考慮反制措施」,也希望不僅是執政者,所有的政黨大家一起來面對港版國家法對台灣造成的傷害。

 

針對國民黨立委要民進黨政府告訴他們怎麼遵守,蔡總統說,每一個重要或主要的政黨都應該有能力來判斷港版國安法有哪些是不能夠接受的,政府也一樣隨時緊盯著港版國安法的施行,在必要的時候對國家、國民或相關組織發出警訊或指引,不要因為港版國安法實施而受到傷害。

暴雨釀災!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張又俠: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