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敏姿 / 報導
2020/ 07/ 07 16:47

貴州公車衝入水庫 18人送醫2人無生命跡象

據央視新聞報導,7日12時左右,貴州省安順市一輛載有學生的公車一頭撞上道路護欄,衝進虹山水庫。當地消防員正全力救援中,目前送往醫院救治的18人中,有2人無生命跡象。

 

報導指出,貴州省消防救援總隊出動19輛消防車,21艘橡皮艇,97名救援人員赴現場救援,但車上具體人數尚未確認。

 

發生事故的車輛是當地的2路公車,確定有學生在車內。從網上流傳的影片中可見,有兩名學生被救起坐在岸邊,並聲稱車上還有其他學生。消防員朝水上拋多個救生圈,仍在搶救落水學生。

暴雨釀災!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張又俠: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