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7/ 07 12:03

影/同台好尷尬?柯文哲、陳時中同聲否認

台北市長柯文哲、衛福部長陳時中、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3人首度同台,一同行銷台北市雙層觀光巴士。由於柯文哲前一天嗆中央三倍券,「只有唸書的,都知道一定不會有效果」,柯陳林三人被問及這題目,讓林佳龍、陳時中很尷尬。陳時中頻幫中央緩頰,表示「三倍的會加減有效。(台語)」並表示,政府政策有很多面向要去考慮。

林佳龍則說,有用沒用,做了才知道,大家一起體驗三倍券,一起參與,就可能比較有效。至於會不會利用機會溝通三倍券?林佳龍說,三倍券是經濟部負責,他可以幫忙傳達。

由於先前柯文哲妻子陳佩琪頻在臉書逆時中,柯文哲今天與陳時中同台,兩人互動不多,也被問會不會尷尬?柯陳異口同聲表示不會,陳時中甚至說,尷尬就不會來了。

對於陳佩琪對武漢解封與歐美標準不一有意見,媒體也問陳時中有何看法?柯文哲聽到在一旁碎念,「喔,這是哪一台問的?」陳時中則說,每個政策有人滿意,有人不滿意,大家持續溝通,就是取得一個平衡點。

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