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0/ 07/ 06 23:03

白沙屯媽首度夜間駐駕員林車行老闆:媽祖聽到我的祈求

白沙屯媽祖進香隊伍今天下午一路急行於彰化縣台一線,晚間來到員林市,親民的白沙屯媽祖駐駕在莒光路上的宏泰汽車商行,讓老闆黃永溱開心的說「今天有預感媽祖好像會來,很感動」,這也是多年來白沙屯媽祖首次晚間駐駕在員林,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參拜。

 

今天下午白沙屯媽祖從彰化市沿著台一線經過花壇鄉、大村鄉、一路到員林市,數萬民眾緊緊跟隨急行,晚間近7點媽姐鑾轎來到員林市莒光路與埔心交界處時,突然又轉回莒光路的宏泰汽車商行駐駕,讓民眾開心的奔相走告,前來參拜媽祖,媽祖鑾轎並預計明天凌晨3點再起駕。

 

「超高興的,媽祖停下來就是好事情了」黃永溱說,這是媽祖的照顧,以前有去向白沙屯媽祖拜拜過,今天有祈求希望媽祖來,且預感媽祖會來,所以還刻意早早先移開二、三部車子,讓鑾轎可以進得來,當看到鑾轎停在門前時,心裡就再祈求「拜託,請進來」「媽祖真的聽到他的聲音了,讓他很感動」。

彰化百年老校年年增班 期許AI時代繼續發光新竹動物園與六福村動物園締結姐妹園 新老虎名字出爐潮嚮基隆青創市集謝國樑開幕 連兩天21家在地青創饗宴全台六大賞桐熱點網路聲量高 彰化占三處 賞花要趁早影/下周隨義消出訪越南4天 高虹安回應了:非玩樂行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