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白櫻 / 報導
2020/ 07/ 06 18:39

影/不滿被指迂腐 李眉蓁回嗆蘇貞昌「阿伯」有何問題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日前稱對手陳其邁「叔叔」,此番發言引發行政院長蘇貞昌助陣,回批「李眉蓁人年輕、想法卻很迂腐」。李眉蓁今天回敬「蘇貞昌阿伯」,並向他喊話說,稱爸爸的朋友或比爸爸年紀較小的人為叔叔,這樣有什麼問題?

 

李眉蓁今天下午到英明市場拜票,受訪時主動提及行政院長蘇貞昌因喊陳其邁叔叔而嗆「她想法迂腐」一事。李眉蓁說,大家都知道,爸爸的朋友、比爸爸年紀小的人叫叔叔是正常的,蘇貞昌院長說,現在的年輕人想法有點迂腐,不知道蘇貞昌「阿伯」到底有什麼問題?

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彰化田中壽山堂失火燒出危機意識 今起公私協力盤點文資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