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相儒 / 報導
2020/ 07/ 06 16:56

影/再嗆三倍券 柯文哲:有唸書都知道一定沒效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台北疫情後經濟轉型論壇,柯文哲在致詞時表示開嗆振興券一點振興的效果都沒有。會後在接受媒體聯訪時再度表示振興券就像強心針被稀釋1000倍,花5個半月每天慢慢滴,與強心劑一針打下去,當然效果不一樣。柯文哲在論壇致詞時提到台灣的數位基礎建設太爛,經濟部長王美花回應,希望柯文哲與中央一同努力,柯文哲再嗆,「廢話,本來就很努力,台北市已經在做。」

 

受訪時再度被問到有關1280的問題,柯文哲表示1280月票政策還是算成功,但資源還是要合理使用,不過使用萬元的人也不要太緊張,調查軌跡不會違反個資法,還沒有到一定要防堵,使用量多的畢竟還是少數,不會為了一個、兩個人要去重新修改閘門程式,不過還是要研究看看。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