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堯 / 報導
2020/ 07/ 06 16:13

影/印度單日確診爆增 泰姬瑪哈陵重啟喊卡

原本預定6日要重新開放的印度著名景點泰姬瑪哈陵(Taj Mahal),因為印度單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萬5000例,同時有613例死亡,創下新紀錄,印度官方決定泰姬陵暫緩開放,維持關閉。

 

根據《路透社》報導,印度衛生部在過去的24小時內通報了高達2萬5000例確診病例以及613例的死亡,這是自1月下旬印度新冠肺炎首例以來的單日最高紀錄。疫情嚴重性距離全球第3名的俄羅斯非常接近。

 

泰姬瑪哈陵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每年吸引近千萬名遊客造訪,今年3月中旬因新冠肺炎疫情關閉,陵墓所在的北部城市阿格拉(Agra)不但是印度新冠肺炎群聚感染的疫情嚴峻地區之一,經過4個月的抗疫,至今仍是印度北方省(Uttar Pradesh)內,疫情最嚴重的區域。

 

阿格拉地區治安法官辛格(Prabhu N Singh)發布聲明表示,泰姬陵如今是一個禁區、檢測到高感染率的地方,除了基本的民生活動外,所有活動都停止。

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3蒙面男法拉盛犯案四起 專趁行人不注意搶手機連假行程滿滿!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紐約法拉盛華人洗車車被搶 相關人士籲提高警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