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增勳 / 報導
2020/ 07/ 06 15:48

影/桃市男聚眾喧鬧擾民 見警拔腿奔跑竟是通緝犯

桃園市20歲楊姓男子昨天深夜與青少年7人,在桃園區泰昌三街一處公園聚眾喧嘩,居民不堪喧鬧報警,桃園分局警網前往,楊男見警突然拔腿狂奔,員警制止不聽,將他攔捕,盤查楊男是酒駕通緝犯,青少年7人無前科,警方今天下午表示,楊嫌訊後移送台南地檢署歸案,其他青少年7人訓令勸導後返家。

 

警方表示,桃園區泰昌三路一處公園附近,昨天深夜12時前,居民報案,青少年聚眾喧鬧,中路所副所長張傳勛帶隊前往勸導,不料楊男卻拔腿奔跑,不理會警方制止,警方將他攔下,經查楊男今年5月間在台南酒駕被查、後續未到案,台南地檢署發布通緝在案。

 

楊男起初辯稱自己在夜跑,一度質疑「警察為何要擋路」,警方查出他是酒駕通緝犯後,其他青少年7人勸回,楊男供稱,自己和幾個朋友到公園聊天,他並不知道自己被通緝。警方訊後將楊男依法移送南檢歸案。

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國10東16.3K仁武段驚見火燒車 兩線可通行!消防搶救中影/籲"狂芯粉"自重!收死亡威脅信 苗博雅:絕不姑息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