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宸誼 / 報導
2020/ 07/ 06 10:58

中共駐港部隊發布惡劣天氣演練影片 強調「實打實投」

港版國安法實施後,人民日報等陸媒,5日晚間在微博發布解放軍駐港部隊的實戰訓練影片,表示部隊在傾盆大雨的惡劣天氣中,進行多項連貫訓練。

 

據觀察者網報導,解放軍駐港部隊在訓練影片中採取「緊急拉動、隨機導調、實打實投」方式,重點檢驗機關和分隊應急響應、快速出動、動中通聯、武器使用等能力,影片形容,此次訓練令基地從嚴從難為訓練質量把關,有效錘煉基地官兵苦練的意志品質。

 

「連續兩枚,投!」指揮員一聲令下,參考人員迅速將手雷投至目的地區域,動作一氣呵成,隨著一聲巨響,落彈區頓時雨水四濺。

 

報導指出,槍法好不好,環數見分曉,實彈射擊考核場,大雨傾盆,雨水堵住了準星,官兵們一邊吹開覘孔中的雨水,一邊調整呼吸冷靜射擊。這場大雨,考驗了官兵們的心理素質,也充分檢驗了官兵們的實彈射擊水準。

暴雨釀災!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張又俠: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