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0/ 07/ 06 07:51

影/白沙屯媽祖鑾轎經過醫院 信徒患者家屬跪拜謝媽祖婆

白沙屯媽祖南下進香遶境,今天清晨4點從台中市清水區福宴餐廳起駕,許多信徒凌晨就在現場等候,要跟著媽祖走,鑾轎今天經過二家醫院前,有患者和家屬跪拜,謝謝媽祖靈驗保佑。

 

白沙屯媽祖鑾轎昨晚駐駕清水福宴餐廳,大批信徒趕到餐廳參拜,有清水人說,人潮多到比過年還熱鬧,還有民眾帶家裡行動不便長輩,緩慢走到鑾轎前參拜。

 

媽祖鑾轎今天清晨4點起駕,行走速度快,信徒也跟在鑾轎前後,清水警方護駕,維持交通。

 

當鑾轎經過沙鹿童綜合醫院和光田醫院時,都短暫停留,患者和家屬虔誠跪拜,求媽祖保佑,一名阿嬤腰傷無法跪,她不斷喊著:靈驗媽祖,謝謝媽祖婆。

 

鑾轎隊伍到沙鹿和烏日交界處,二地警方交接護轎任務,清水分局長張啟祥率分局主管,向媽祖行禮後,完成清水警方護駕任務。

影/永和福和橋主梁遭超高車輛撞損 事發撞擊畫面曝光影/演習模擬飛彈攻台炸毀國六、鳥嘴潭潰堤 她頻皺眉影/屏東「第一鮪」報到!幸運船長:像中樂透一樣影/屏東「第一鮪」可遇不可求 幸運琉球船長形容如中大樂透裁併校說明議員蔣月惠、何春美互槓 家長嗆蔣「吵死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