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采薇 / 報導
2020/ 07/ 05 17:43

蔡英文到全家預購三倍券喊「簡單方便」還加購熱咖啡

政府推出振興經濟「三倍券」開放預購,7月15日開始使用,預購可至通路購買實體券或綁定信用卡等,只要花1000元,就可換3000元。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也到全家便利商店預購,她先到機台點選「預購」,插入健保卡,輸入資料,隨後取出小白單到櫃檯結帳,最後還加購一杯大杯熱拿鐵。

 

蔡總統在臉書上說,今天在行程空檔,到了超商預訂三倍券,真的是簡單快速又方便。她提醒國人,第一波預訂時間到7月7日,大家記得把握時間,若沒有跟上,不用擔心,8月1日到7日還有第二波預訂時間;若是要用數位綁定的朋友,則24小時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大家喜歡哪種方式自己挑自己選。

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