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隆揆 / 報導
2020/ 07/ 04 19:58

騎樓擦撞爆口角 機車騎士持安全帽猛毆路人致腦震盪

19歲的張姓男子今天中午徒步行經台北市寧波西街一處騎樓,與一名年約40歲的林姓機車騎士發生擦撞,雙方當場爆發口角,張男欲持手機錄影,卻激怒林男,林一氣之下拿著安全帽一路追趕張男,不斷嗆聲「是沒看過流氓是不是?」最後在一間餐廳內毆打張男;張男事後前往醫院驗傷,預計明天會向警方報案。

 

據了解,當時2人在騎樓內因細故發生口角,張男欲持手機將林男錄下,卻因此激怒林男,張男眼看對方將機車停下、脫下安全帽準備靠近,便心生畏懼向後逃跑,未料林男快步緊追不放,甚至突然加速追逐,還不斷嗆聲「是沒看過流氓是不是?」「你在跑啊!」「X你娘老XX」。

 

2人在騎樓間追逐不遠,張男躲進一間餐廳內,林男也緊隨其後,進到店內後以手上的安全帽猛毆張男,導致張男頭、手受傷,還有輕微腦震盪症狀。

 

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相關報案,但經員警進一步詢問,當事人事後有到醫院驗傷,預計明天將正式向警方報案。

影/知名家電大家源倉儲「全面燃燒」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