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心杰 / 報導
2020/ 07/ 04 18:57

影/明知有監視器還硬偷 警方鎖定對象追查

台南市南區有娃娃機台主上月30日晚間9時多,發現放置娃娃機上的平板實體樣品不翼而飛,調出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竊嫌戴口罩穿著白色內衣入內,行竊前堂而皇之的看了監視器一眼,仍伸手在娃娃機台取下平板後往內衣裡頭塞,隨即快步離去,「明知有監視器還是硬要」,民眾今天將畫面po上《台南爆料公社》引發討論,台南市警六局金華派出所表示,已鎖定對象追查中。

 

這起竊盜案也引發討論,民眾反映「外面不好生活 ,所以想進去蹲」、「好敢」、「舉頭三尺有監視器,該為自己犯下的錯買單」。也有民眾認為,為什麼東西不收在倉庫,要放在娃娃機上面,而且幾乎是每個娃娃機上面都放,實在搞不懂,更有民眾直言「這是考驗人性」。

 

金華派出所表示,已調閱相關監視器並釐清疑犯偵辦中。據了解,警方已鎖定對象,惟當事人居無定所,正循線追查中。

 

警方也提醒,現在不少娃娃機台上放置不少實體樣品,民眾認沒有防護設備,好奇伸手拿走,或許覺得沒有什麼隨手丟棄,但已構成竊盜罪嫌,切勿以身試法。

影/知名家電大家源倉儲「全面燃燒」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