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宇威 林雍琁 / 報導
2020/ 07/ 04 15:53

影/熱!侯友宜盼中央思考高溫假 統一準則讓地方依循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參加「信心經濟 - Fun 心來觀光 兒少做先鋒」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因連日高溫已函請新北市學校,只要戶外溫度超過36度,就必須調整課程,避免學生過度曝曬,侯友宜也表示已經函請教育部,面對極端氣候的高溫,是不是應該有彈性放假的思考,侯友宜說中央統一律定,地方就能夠有所依循。

 

新北環狀線現由北捷公司經營,未料營運成績不如預期,新北市盼能移轉營運權,侯友宜說其實新北捷運公司一直都有跟北捷公司接洽,盼能在兩市民權益不受影響的情況下順利移轉營運權,侯友宜也承諾移轉後票價與現行的營運方式都不會改變。

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