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錫鏗 / 報導
2020/ 07/ 04 12:22

影/中市汽車租賃公司槍擊案 警已逮1嫌及找到2車

台中市西屯區一家汽車租賃公司,疑發生股東間財務糾紛,昨天下午高雄地區的3名股東至台中與經營者對帳,期間突有一夥人闖進,朝天花板開2槍後駕車離去,警方專案小組已查獲1嫌,並找到兩輛車,警方持續追查其餘在逃同夥。

 

警方專案小組,查出這家汽車租賃公司位於中市西屯區順平一街,昨天下午4時餘,在南部高雄的3名股東,至公司與經營者對帳,至昨晚6時30分後,突有一夥人闖進,朝天花板開2槍後駕車離去;高雄來的股東並未被挾持或控制,這3名股東於昨晚8時離去。

 

市警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志遠表示,警方在案發後,至現場蒐證,在天花板發現2個彈孔、地面找到1個彈殼,專案小組成員已查獲1嫌,並找到2輛自小客車,全案由警方持續偵辦中。

影/知名家電大家源倉儲「全面燃燒」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屏東萬丹家電工廠火警 工廠全面燃燒500坪 救出1員工屏東萬丹驚傳工廠火警 熊熊大火濃煙四起 警消急救援彰化休旅車超車急閃小貨車 撞上橋墩畫面曝光影/5秒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程式 張學友演唱會靠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