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0/ 07/ 04 11:15

影/柯文哲、盧秀燕同台 柯:下次是台中捷運綠線完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一起出席立委高虹安和台中市議員陳廷秀聯合服務處成立會,二位六都市長難得同台,柯文哲說,他下次和盧秀燕見面時間,應是年底台中捷運綠線完工測試時。

 

柯文哲今天和盧秀燕見面聊天,媒體好奇問二人聊天內容,也問他,下屆台中市長和議員選舉,民眾黨是否會提出人選。

 

柯文哲表示,現階段從中央到地方,做好市民服務工作最重要,他說世界變動很快,很多選舉在選前半年再處理。

 

他說和盧秀燕談台中捷運綠線問題,交通部履勘前,他和盧市長會在完工測試時一起去看。

 

盧秀燕表示,台中捷運綠線已蓋10年,一定要完成,現正趕工,她希望今年底前通車,台中捷運綠線是委託台北市捷運局興建,台中市政府是出資一方,她今天和柯市長針對台中捷運綠線討論。

影/大雨狂下!高雄如遇「颱風」 路牌、路樹被吹倒虎尾新科鎮長林嘉弘上任 拚公安立體停車場年底前啟用高雄清晨暴雨!這3區最多達3266戶停電 台電緊急搶修影/高雄清晨雷雨閃電擊中電杆 路竹區193戶停電近1小時影/大雨狂下!高雄湖內路樹、電桿倒影響交通 幸無人傷亡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