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義宮 / 報導
2020/ 07/ 03 18:16

家電展首日開出紅盤 LG開賣一小時業績即突破百萬元

2020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今 (3) 日登場,首日即開出紅盤, 韓系家電大廠LG以全系列家電出擊,開賣一小時業績即突破百萬元,看好家電展四天的業績將超過5,000萬元,是去年同期的一倍以上。

 

台灣 LG 電子家電營銷部資深副總羅時景指出,今日上午 10 點開賣,第一個 小時業績就突破百萬元,其中有二組客人單筆購買 20 萬元家電;近期具備抗菌、除臭、可取代蒸氣燙斗的電子衣櫥大受歡迎,連房產代銷業者海悅也前來下單,作為銷售案的贈品,實用又受歡迎。

 

羅時景說,家電期間,購買金額滿 20 萬元送售價近 4 萬元的V60雙螢幕 5G 手機,滿 15 萬元送雙螢幕 4G 手機,預期四天展期業績可 逾 5,000 萬元,年增一倍以上。全年LG家電產品的業績將超過 100 億元,年增二成以上。

 

台灣LG董事長宋益煥今日坐鎮家電展,他強調,LG以創新推出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是業績成長的關鍵。此次家電展全系列產品出擊,還包括最新的5G雙螢幕手機,預期業績成果將可優於去年。

 

羅時景表示,今年最新引進的 LG TWINWash 雙能洗 15 公斤加 2 公斤新容量,除了回應台灣消費者多年來的期待,更提供消費者完整的 LG TWINWash 雙能洗選擇;同時機種皆內建 WiFi ,並搭載最新 AI 人工智慧技術,透過數據演算分析設定洗程,讓消費者能更輕鬆便利的完成衣物清潔,展現 LG 在 AIoT 智慧物聯時代實現居家美好生活的願景。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