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7/ 03 18:13

影/立院正門堵陳菊撲空 藍委:不敢面對

27位監察委員被提名人今預計到立法院拜會朝野各黨團,但拜會因故臨時取消,這已是第二度取消拜會立院行程。原本國民黨約20位立委守在大門口要向被提名人陳菊表達抗議,也因此撲空,國民黨團委員們喊出「滅東廠、撤提名,廢考監」口號,並灑出時任立委陳其邁當年稱監委為「姦痿」的海報表達抗議。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從陳師孟說要針對法官,受不了輿論壓力自己辭職,到高涌誠、蔡崇義在被曝光資料中自稱辦案都不看卷宗等,都是離譜至極的事件,且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更是有重大爭議,蔡政府根本不應該再繼續提名監委,取消拜會很好,更應該要取消提名,直接廢除考監、滅東廠,要做就做徹底。

影/花蓮文蘭部落驚見1公里長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