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濡嘉 / 報導
2020/ 07/ 03 17:35

軍方演訓出意外 趙天麟:軍方在安全性方面要加強

漢光演習,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今天在桃子園海灘執行「聯合登陸作戰操演」預演時,一膠艇翻覆,艇上7員落水,其中3名士官兵送醫救治,立法院國防委員之一立委趙天麟對此表示非常的遺憾,要求軍方在安全方面要加強,盼目前在救治的所有人員都能平安。

 

趙天麟說,這次是在登陸的演訓上出了意外,令人感到非常的遺憾,蔡英文總統非常重視這件事,已以總統和三軍統帥的高度鄭重的表達希望全力救治傷患,並希望在接下來的演訓注意安全。

 

趙天麟表示,演訓視同作戰,當然都有危險性,再次的希望軍方在安全性方面能加強,救治的部分,所有人員最後都能平安。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