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濡嘉 張鳳儀 / 報導
2020/ 07/ 03 15:26

影/衝刺高市長補選 李眉蓁北上與藍營大咖拍宣傳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未公開選舉行程,原來國民黨內重要人士和她拍宣傳照、影片,為她加油打氣,也籲請高雄市民支持年輕的李眉蓁當市長。

 

距離高雄市長補選投票8月15日40多天,各參選人每天排出緊鑼密鼓的行程拜票,李眉蓁今天卻未公開拜票行程,外人看得有點不解,原來她北上與國民黨主席江臣、前主席朱立倫、年輕世代的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連勝文等黨內人士拍合照,要用來宣傳拉票。

 

鄭照新說,李眉蓁今天的拍照行程排得緊湊,需要一整天的時間,黨內很多人士為她打氣,展現活力、陽光、青春、希的精神,也是這次選戰的主軸,希望用正面、陽光的主軸,讓高雄有非常青春、有希望的未來。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