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濡嘉 / 報導
2020/ 07/ 03 12:22

李眉蓁無公開行程? 原來北上與黨內大咖合拍宣傳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未公開選舉行程,原來國民黨內重要人士和她拍宣傳照、影片,為她加油打氣,也籲請高雄市民支持年輕的李眉蓁當市長。對於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批評李眉蓁時說,不能把市長這麼重大的選舉當人才培訓,李眉蓁競選發言人鄭照新說,高雄需要突破老舊的框架,需要年輕人積極投注來帶給城市更多活力與希望。

 

距離高雄市長補選投票8月15日40多天,各參選人每天排出緊鑼密鼓的行程拜票,李眉蓁今天卻未公開拜票行程,外人看得有點不解,原來她北上與國民黨主席江臣、前主席朱立倫、年輕世代的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連勝文等黨內人士拍合照,要用來宣傳拉票。

 

鄭照新說,李眉蓁今天的拍照行程排得緊湊,需要一整天的時間,黨內很多人士為她打氣,展現活力、陽光、青春、希的精神,也是這次選戰的主軸,希望用正面、陽光的主軸,讓高雄有非常青春、有希望的未來

 

鄭照新表示,今天與李合照的黨內人士,沒有前市長韓國瑜,韓國瑜不在台北,李今天的行程也未安排到雲林。

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