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0/ 07/ 02 16:17

影/漢光演習委外單位拖靶材船 兩人不慎落海獲救

國軍漢光演習今天上午在台中甲南海灘進行實彈預演,軍方委外單位拖運靶材到海域,因風浪大,兩人不慎落海,台中港務消防隊和海巡合力救回。

 

台中港務消防隊今天中午1點55分接獲台中市消防局轉報,指稱台中港北防波堤附近海域,有2位釣客落海,目前人還在海上載浮載沉,港消立即派遣防風林及南堤分隊計5車13人出勤,也通報海巡署第四巡防區同步派船艇支援。

 

下午2點5分,台中港務消防隊救溺人車陸續到場,確認是一艘白色藍底小船翻覆,兩名落海民眾,39歲王姓男子和23歲翁姓男子,坐在翻覆的船底上,暫無生命危險。

 

現場風浪大,台中港務消防隊救生艇無法接近,海巡單位較大噸位船隻靠近實施救援,另和翻船同單位的水上摩托車也抵達,下午2點17分將2名落海者分別由海巡船艇及水上摩托車救起,載到梧棲安檢所碼頭接駁上岸。

 

下午3點3分,落海民眾上岸後幸無外傷,台中港務消防隊表示,翻覆船隻是國軍漢光演習委外單位,負責拖運演習用相關靶材,因今天台中港海域風浪大,船隻不小心翻覆致人員落海。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