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良誠 / 報導
2020/ 07/ 02 16:02

影/國道6號暴雨狂炸 女乘客尖叫再也不敢來了

中部地區今天降下間歇性豪大雨,下午2時多,國道6號國姓到霧峰路段突然傾盆而下,不僅視線看不清楚,路面也出現大片積水,雨彈狂下嚇得乘客尖叫「好恐怖」,車輛趕緊減速,並按下警示燈提醒後車注意,讓高速公路也成了慢速公路。

 

台北市陳小姐,她今天和朋友到南投清境農場旅遊,中部下午陰天,車子行經國道6號時,看見東方一片烏雲籠罩,沒想到車子剛到國姓、埔里交界時,突然一陣暴雨襲來,雨刷根本沒有作用,前方一片模糊,前方的車輛也緊急踩煞車,差點追撞,豆大的雨珠打的車頂叮咚作響,視線一片灰濛濛。

 

突然強降雨,讓所有車輛同時打起警示燈,加上路面嚴重積水,車輛容易打滑,也趕緊踩煞車,原本時速100公里的高速公路,大家只趕以時速70公里緩慢行駛,還有駕駛人擔心危險,看到有交流道便趕緊先下高速公路躲雨,避免危險。

 

國道第七警察隊表示,這兩天中二高和國道六號都會出現間歇性的強降雨,建議駕駛人遇到大雨時,減速慢行,且避免隨便變換車道,以免發生危險。

影/驚險畫面曝光 高空作業車侵入軌道 航廈接駁車遭撞受損影/大雨炸6天!本周2波鋒面接力來 慎防劇烈天氣影/寵物食安危機 立委呼籲建立檢舉機制影/貓咪飼養也有食安問題 立委呼籲動保司嚴格把關影/花蓮9分鐘連5震 極淺層地震 2震規模破5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