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凱竣 顏凱勗 / 報導
2020/ 07/ 02 15:59

影/松機「偽出國」首體驗!驗護照再登機 民眾過乾癮

受新冠肺炎衝擊,你有多久沒有搭飛機出國?為了滿足民眾想出國的欲望,松山機場特別舉辦「偽出國」出入境體驗活動,吸引上萬人報名參加抽獎,7月2日首場登場,有民眾開心起拉著登機箱跟護照參與活動,甚至有媽媽帶著4歲小朋友一同體驗搭飛機的樂趣。小朋友童言童語地說,上飛機後最想看外面的風景,然後用相機拍照。另一名參與民眾說,從去年3月底去英國後,護照上就沒有任何新的「蓋章」了,能抽到「偽出國」活動名額相當開心,他也說在過安檢時,忘了將防曬噴霧從行李箱內取出,結果被海關沒收,直呼「偽出國」辦得相當逼真。

 

 

 

偽出國報名踴躍,但松機表示僅此一檔,沒有下回了,台北國際航空站副主任王志青表示,因為舉辦一場活動必須有10多個單位同時配合,所以這回只規畫三個梯次,近期內不會再辦。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