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0/ 06/ 30 18:43

影/空拍基隆嶼看「台灣龍珠」這麼美 明天等你來登島

有「台灣龍珠」美譽的基隆嶼,明天正式開放登島,基隆市政府今天在碧砂漁港舉辦「2020基隆嶼登島啟航儀式」,市長林右昌率領多位貴賓提前「登嶼」,為「基隆-離島」旅遊揭開新序幕,歡迎民眾一起來基隆嶼打卡。市府並空拍帶民眾欣賞美麗台灣龍珠身影。

 

林右昌說,為了讓基隆嶼永續經營,今年開始登島全面改採網路預約以及實名制,每天開放1200人,民眾可以上網查詢登島資訊,他並說登島行程相當熱門,目前預約已經滿到8、9月,想要登上基隆嶼一覽美景的遊客,請把握機會提早預約。

 

民眾可以到基隆旅遊網的「基隆嶼觀光預約平台」查詢登島資訊,市府整合各港口、船家共同推出「環海步道+遶島」2小時遊程票價700元、「環海步道+燈塔+遶島」3.5小時遊程票價850元,以及「遶島+潮境+象鼻岩」1.5小時的海上遊程票價450元,搭船可在碧砂漁港、八斗子漁港、八尺門漁港及基隆港小艇碼頭。

 

市府觀銷處長曾姿雯表示,夏天來基隆除了基隆嶼登島行程外,碧砂漁港週邊還有正濱漁港、和平島公園、海科館、容軒步道、101高地、大坪海岸等景點,也可以享用手工碳烤吉古拉、八斗子阿婆小籠包等在地特色美食,探索基隆在地的私房路線。現在台灣疫情也已趨緩,相信基隆嶼將成為民眾安心國旅的首要選擇。(空拍影片由基隆市政府提供)

來去燈塔住一晚!全國首座高美燈塔旅宿園區今試營運春遊新北串連20大系列活動 賞花品茗體驗在地春日時光影/東螺溪畔木棉花盛開 宛如一尾紅色巨龍盤旋影/強烈冷氣團 恐成首波寒流 最冷下探7度 冬至急凍新北耶誕城開城在即 絢麗試燈民眾驚呼「好夢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