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玲 / 報導
2020/ 06/ 27 13:23

賴清德回台南行銷安心旅遊 鼓勵要去領3倍券振興經濟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回到台南,到國道3號東山服務區出席「白河青農讚出來」活動,除行銷國產蓮子外,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已告一段落,6月7日大解封,7月15日要發放3倍券,他有兩大工作,一是推廣安心旅遊,一是鼓勵國人多用3倍券振興經濟。

 

賴清德肯定也佩服這群白河青農返鄉,放棄在外縣市的工作,選擇回到故鄉和土地在一起,務農很辛苦,收成後又要面對其他產地,卻冒是國產蓮子的低價競爭,但他們不怕辛苦,白河蓮子品質本來就好,青農回來後,不但改良品種,而且還導入食農教育,好吃又安全,希望國人多選用國產白河蓮子,給青農肯定及加油。

 

賴清德也說,在國人努力下,新冠肺炎疫情已告一段落,下一階段要謹慎但也要振興經濟,他有二項工作是推展國內安心旅遊,之前去宜蘭新竹和嘉義,今天回到台南與黃偉哲市一場一起行銷台南的安心旅遊,還有7月15日發放3倍券,鼓勵大家要踴躍領取且要多加消費。

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徐秀蘭提建言 盼520後賴政府協助業界取得太陽能建置所需土地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