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馨儀 / 報導
2020/ 06/ 18 09:24

裕隆股東會 嚴陳莉蓮定調未來策略方向

務實轉型成為裕隆集團主軸。在今(18)日裕隆公司股東會中,董事長嚴陳莉蓮宣示,為因應產業環境的挑戰,並開拓未來發展機會,公司將持續不斷提升智慧製造能力,以開放平台的方向來啟動策略轉型,運用先進的製造代工及供應鏈服務能量,積極爭取多元客戶、創造利基。

 

裕隆公司今日召開股東會,為裕隆集團三大車廠的首發,由董事長嚴陳莉蓮主持。裕隆集團的品牌策略成為各方關注焦點,也是此次股東會中的重點所在,嚴陳莉蓮此次的宣示,也為裕隆集團的未來定調。

 

嚴陳莉蓮強調,自主品牌是台灣產業轉型升級的必經之路,裕隆汽車過去經審慎評估後而投入自主品牌的發展,初期也取得一定的成績,然近年來因各項主客觀因素的挑戰,自主品牌的發展必須務實轉型。經過去年的整理,今年公司將在開放平台新策略下,調整腳步再出發,並以務實穩健的原則持續努力,落實策略轉型的各項目標。

 

嚴陳莉蓮指出,108年度本公司營業收入為302.62億元,淨損244.65億元,虧損主因為大環境不佳,使納智捷自主品牌在兩岸銷售未如預期,加上今年新冠疫情的衝擊將持續對汽車產業造成不利影響,故本公司依穩健保守原則,針對車型技術資產及應收帳款進行減損提列。

揚智去年每股淨損8.75元 盤中跌停影/全民瘋搶ETF 楊金龍示警:像羊一窩蜂跳下去影/春節台積電ADR漲幅高 期交所:視需求陸續推出商品台股大幅波動 政院:必要時會採取因應措施、勿恐慌台新投顧估明年台股衝19,000點 抱股過年關鍵看這件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