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瑞杰 / 報導
2020/ 06/ 16 20:50

少年騎借來的機車載女友去打工 途中出車禍1死1重傷

17歲吳姓少年今早騎機車送16歲張姓女友去打工途中,在基隆市調和街時自撞路旁路燈電桿,少年送醫不治,少女腦出血、肝臟有撕裂傷,傷勢嚴重。檢警查出機車是少女向友人借來的,商家監視器拍下車禍發生經過,檢察官下午相驗,認定吳意外死亡,家屬無異議。

 

基隆市消防局「119」今天上午近9點接獲調和街發生車禍,有2人受傷報案電話,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場,發現吳姓少年和張姓都倒在路燈電桿下方,一輛機車倒在不遠處的道路中央。

 

救護人員發現吳姓少年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三軍總醫院正榮院區急救,醫師在11點半左右宣告不治。

 

張姓少女被送往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急救,疑似受到驚嚇,精神狀態不佳,但意識清楚。醫師檢查少女臉部、嘴唇等處有擦挫傷,門牙也因撞擊缺損,安排斷層掃描檢查。

 

附近店家監視器拍下車禍過程,畫面顯示吳姓少年騎機車載張姓少女沿調和街行駛,前方有1輛機車先通過事故現場,吳男隨後騎車出現,往右偏移撞上路燈電桿。

 

車禍發生後,少年和少女都彈飛撞向路燈電桿後,倒臥在電桿下方。機車倒地後往前滑行後,停在道路中央分隔線處。

 

據了解,17歲吳姓少年尚未取考駕照,肇事機車登記在陳姓男子名下,但已轉賣給白姓女子。張姓少女在飲料店打工,她向白女借用機車,今天上午由吳姓少年騎車載她去上班途中發生意外。

影/越南失聯移工台中無照闖紅燈影像曝!台體大學生被撞倒生命垂危影/彰化資源回收場大火 消防局出動機器人 4小時撲滅影/大家源千坪廠房付之一炬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 起火原因待查影/高雄港2曳引車高速撞擊 驚悚瞬間!男駕駛拋飛慘遭夾擊驚悚畫面!25歲研究生遭多元計程車左彎慘撞送醫不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