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瑞典 / 報導
2020/ 06/ 13 21:53

影/男子被殺棄屍銅鑼山區 嫌疑人曾參與棄屍地點救難

一名男子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遭人殺害,棄屍苗栗縣銅鑼山區,台中警方押解2名嫌疑人到銅鑼、通霄交界的山谷搜尋,台中救難人員趕來協助,據了解,其中1名嫌疑人也是救難人員,曾到此山區參與救難,疑將死者推入山谷後離去,葬儀社人員發現屍體卡在崖邊樹上,仍在設法吊掛。

 

現場救難人員說,警方押著兩名嫌疑人到現場尋死者屍體,其中1人帶警方上山搜尋,1人則留在警車中,台中救難人員下午3點多就到現場支援,因現場地處偏遠,葬儀社人員靠4輛傳動車上山,發現屍體疑卡在溪谷崖邊的樹上。

 

救難人員指出,嫌疑人之一也是救難人員,曾到棄屍的山區參與救難任務,因此對此山區地形熟悉,據說嫌疑人將死者毆打後,推下山谷即離去,他們配合搜尋屍體,詳情得豐原警方才清楚。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