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0/ 06/ 13 18:24

影/雨追著他跑 哈雷狂人35天環台36圈女學生獻花感動

哈雷「海妖騎士團」騎士蘇晉軒前天挑戰35天環台36圈成功,每日騎超過1千公里,創連續環台圈數紀錄,哈雷原廠也來認證。今天海妖騎士團回到當年成立的地點潮境公園慶祝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蘇晉軒說,因為引擎很熱,他騎到雙腳小腿內側都灼傷起水泡,雙手也都被風吹到乾,「雨追著我跑,感覺很爽」。

 

蘇晉軒5月7日凌晨3點首環出發,6月10日晚上9點第36環出發,前晚天完成壯舉,百餘車友在八里相迎,完成36圈環台,完成後大睡一場,睡到昨天下午才起床。海妖騎士團車隊長蔡樹國說,蘇晉軒為哈雷騎士挑戰史寫下新的一頁,相當不容易,35天不間斷。

 

海妖騎士團2014年在潮境公園成立,今天車隊特別再到潮境公園慶祝,祝賀蘇晉軒完成創舉。蘇晉軒說,他真的是騎到腰痠背痛,因為腳不能動,引擎很熱,騎太久的關係,雙腳小腿內側都灼傷,起水泡,雙手也因為一直吹風,都被吹到乾了。

 

「有一個女學生給我獻花,我很感動」,蘇晉軒說,感謝各地車友陪友陪他騎,他每天只睡不到4小時,每天都回到自己基隆的家睡,每天重新出發,天天都要經過6個認證點,每天都騎超過1千公里。有精神了再上路,累了就休息。因為梅雨季,不時遇到大雨,「雨追著我跑,感覺很爽」。

 

一名車友說,人生沒有不可能,只有受限的心 ,擁有無限的意志力,超越極限的毅力就能達成,繼哈雷鯊魚志連續30天30環再創紀錄,海妖神人蘇晉軒連續35天36環達陣,要不是大家說可以了,蘇晉軒還要繼續環。還有一名車友表示,把他車子鎖起來了,環上癮了,怕他又去環。(影片由海妖騎士團提供)

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