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0/ 06/ 13 13:11

設香案接大甲媽卻追打護駕執士 警傳10人到案依法送辦

今天凌晨1點25分大甲媽進香團護駕的36執士行經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大贏家保齡球館附近,一家刺青店擺香案迎接,大甲媽36執士路過行禮,其中一名執士的法器碰到刺青店許姓老闆,未當場致歉即離去,許姓男子不滿,糾眾追上去理論,其中施姓男子出手推打其中一名執士。這段衝突被路人用手機拍下,上傳「黑色豪門企業」社群,警方據報後,循線查到許男和9名友人,依聚眾意圖滋事移送偵辦。

 

彰化員林分局副分局長許平海說,大甲媽祖隨行的36名執士,路過大村鄉大贏家保齡球館對面的刺青店,因店前擺香案,執士行禮時,法器碰到刺青店許姓業者,沒向許男致歉就離開。許男和一群穿黑衣的友人追上前攔阻,要求道歉,施男推打一名執士手臂。

 

許平海表示,大甲媽執士認為沒受傷,不追究,繼續跟香進團南下,員林警分局調閱路口監視畫面、網路影片,循線查出許男及10名友人涉案,逐一傳喚到案說明,已有9人到案,施男坦承推打大甲媽執士,警方依刑法第150條偵辦。

 

據了解,執士因受傷輕微未就醫,也不對外發言意見。

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淡水河飄大量魚屍 目擊民眾:昨才下雨應有人偷排毒污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