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凱竣 顏凱勗 / 報導
2020/ 06/ 12 15:50

影/新黨喊罷免陳柏惟!3Q譏:他們一直是「外國政黨」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下台後,全台報復性罷免聲浪四起,新黨10日召開記者會點名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12日陳柏惟出席台中活動反諷,「新黨一直都是外國政黨」,所以並不會把他們的話放在心上,對他而言就像是非洲或歐洲國家講的事情,並不會太在意。不過雖受訪稱不在意罷免活動,臉書上卻也貼出「執政成績單」,除了立院出席率外,上頭更列舉質詢、提案、會勘、接受大小陳情案等次數,讓人懷疑是否為罷免行動打預防針,對此陳柏惟回應,因網路上不少謠言稱政治人物,錢拿很多卻沒在做事,所以只是將事實闡述出來讓選民知道。

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留任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僅說兩字即快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