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0/ 06/ 12 15:29

彰化縣員大排發現浮屍 確認是前晚八堡圳邊的失蹤老婦 

彰化縣二水鄉一名79歲婦人前天晚上離家後失蹤,民眾在八堡圳道路看見她的拖鞋和枴杖,消防兄弟頂著烈日搜尋逾30小時,今天下午接獲民眾報案,趕到員大排(磨菇部落附近)撈起死者,通知婦人的兩個兒子到場指認,確實是他們的母親。

 

彰化縣消防局10日晚間10點接到報案,二水鄉一名79歲婦人疑似落水。第二消防大隊昨天從八堡圳搜尋到員林市大饒里的員大排和涵洞,都未發現老婦蹤影。

 

今天第二大隊消防和救難人員繼續在員大排搜尋,下午約1點23分民眾報案指稱,員大排(磨菇部落附近)疑似有浮屍,消防局派遣埔心、溪湖分隊和員大排上游搜尋的第二大隊人員前往救援,並通知二水溺水案的家屬到場確認。老婦的兩名兒子指認確實是他們的母親,家屬原本抱一絲希望卻落空,十分悲傷。

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影/上網借3萬還不出來被押走 使眼色求救北警攔車救人影/黑賓士車裝遮牌器升降自如 警將開罰2400起跳影/高雄轎車車頭超越停等區 輕軌司機猛按喇叭!駕駛才退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