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家 / 報導
2020/ 06/ 07 15:34

家樂福開賣盒裝口罩 彰化限量80盒大排長龍

口罩管制禁令解除,家樂福宣布今天將有台灣康匠醫療口罩50入盒裝共5000盒(共25萬片)分配到家樂福全台68家量販店販售,彰化家樂福粉絲團公布今天下午2點在收銀台開賣,中午12點左右就陸續有人排隊,1點多就發完限量80號的號碼牌,排隊人潮團團圍住收銀台。

 

家樂福今天銷售包括成人款一盒250元、幼幼款一盒250元、婦幼款一盒300元、兒童立體款一盒300元,由於數量有限,每人限買1盒,彰化店員表示,今天進貨2箱共80盒,12點多就有消費者詢問買口罩,2點開賣前早已發完號碼牌,今天以後還不知道何時還會有盒裝口罩進貨。

 

由於彰化縣只有一家家樂福,有不少外鄉鎮民眾攜家帶眷來排隊,有消費者說,即便疫情舒緩,但未來到公共場合戴口罩可能會成為生活習慣,盒裝口罩數量充足較安心,也有排隊民眾說,是幫家人來買的。

影/永和福和橋主梁遭超高車輛撞損 事發撞擊畫面曝光影/演習模擬飛彈攻台炸毀國六、鳥嘴潭潰堤 她頻皺眉影/屏東「第一鮪」報到!幸運船長:像中樂透一樣影/屏東「第一鮪」可遇不可求 幸運琉球船長形容如中大樂透裁併校說明議員蔣月惠、何春美互槓 家長嗆蔣「吵死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