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亮賢 / 報導
2020/ 06/ 07 11:41

影/許崑源墜樓身亡 侯友宜:不捨跟難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當晚,國民黨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驚傳從住家墜樓,當場身亡,引發各界震驚,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昨天晚上從電視上聽到這個消息,令人震驚,更令人不捨跟難過。」

 

對於罷韓後的下一步,是否看好國民黨取回執政權,侯友宜說,所有人為國家做事的態度永不改變,大家一起努力,為高雄市所有市民服務,「我們都願意跟高雄市的人站在一塊,為高雄大建設,守護高雄市民健康跟安全。」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綠島雜草林木火警 黑鷹直升機空中灑水控制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