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0/ 06/ 07 11:00

影/解封大人小孩解放 麗寶樂園人潮現

防疫逐步解封,台中麗寶樂園今天出現人潮,大人小孩在多項遊樂設施中玩開,一名家長說,好久沒帶孩子到遊樂場,聽到他們笑聲,真好。

 

麗寶樂園今天早上9點30分開放遊客入圍玩遊樂設施,開園前已有遊客在門口等,也有遊覽車載旅客到麗寶,享受渡假區各種設施。

 

許多家長牽著孩子的手入園,年輕人和學生族結伴到樂園,旋轉木馬人潮多,家長在設施旁幫孩子拍照,看到孩子笑容,家長也跟著高興。

 

早上快10點,台中地區下雨,麗寶樂園內遊客撐傘遊園,未影響他們解封解放心情。

影/阿里山遊樂區今公布全新主視覺 神木褐色遊園車亮相影/今明爆熱恐飆36度高溫 下周2鋒面接力 強降雨轟5天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