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紹平 / 報導
2020/ 06/ 07 10:22

影/防疫解封但為大家好 台東離島客輪仍量體溫戴口罩

國內新冠疫情控制得當,今起解封,但台東縣返往綠島及蘭嶼的客輪業者,今天依舊針對搭船遊客實施量體溫、戴口罩防疫管制措施,不戴口罩及發燒遊客一律拒載,不過,今天上午遊客都很配合,也無人發燒。

 

因國內連續56天無本土病例,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已宣告今天起全國解封,放寬管制措施,不過,台東縣離島包括凱旋、天王星、恆星、綠鳥之星等客輪業者都表示,一是未接獲交通部航港局進一步的公文指示,二來船艙是密閉空間,無法保證遊客能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為了讓大家快樂出遊,平安健康返家,綠島及蘭嶼離島客輪業者均表示,仍會針對搭船遊客實施量體溫、戴口罩防疫管制措施,也請遊客配合。

FERRAGAMO經典VARA再進化!芭蕾舞鞋加蝴蝶結超美影/TPASS持續實施 王國材盼提升公共運輸使用率影/國道一號接台74線工程趕在520通車?高公局:5月中就可完工影/台電環境月發表八大電廠十大明星物種影/驚險畫面曝光 高空作業車侵入軌道 航廈接駁車遭撞受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