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郁薇 / 報導
2020/ 06/ 07 00:57

悲!高市議長墜樓亡 議長夫人奔赴殯儀館...一度暈厥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昨晚從17樓住處墜樓身亡,市長韓國瑜聽聞悲劇,趕赴許家慰問議長妻女;許妻林絲娛連夜驅車奔赴市立殯儀館,甫踏出車門就一度暈厥癱軟,到場關心的親友疾呼「快叫醫生!議長夫人昏倒了」。高雄市119接獲通報,已到附近待命。

 

許妻聞噩耗後傷心欲絕,曾施打鎮靜劑,隨後乘轎車奔赴高市立殯儀館,才下車不久,就聽到有人大喊,「快叫醫生!議長夫人昏倒了」,還有旁人指揮,「乾脆叫救護車」;醫師已到場診療,鼎金91車獲報後也趕抵待命。

 

韓國瑜、許崑源分屬高雄市府會龍頭,如今韓遭罷免,許墜樓身亡,重創國民黨,藍營一片低氣壓。韓國瑜第一時間慰問家屬,也在臉書發文說,許議長發生憾事,我非常非常悲痛,無法用任何言語來表達我心裡的感受。值此之際,請大家務必冷靜。

 

據了解,許崑源墜樓前,妻子、女兒在家,警方晚間8點45分接獲車禍報案, 同時也接獲民眾報案,在苓雅區四維三路與仁智街口的大樓有人墜樓。警方趕到大樓,大樓管理員告訴警方,死者是議長許崑源。許妻、兒女難以接受噩耗,不斷哭泣,無法表達當時發生什麼事。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