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6/ 06 20:14

影/罷免韓國瑜過關 罷韓四君子:激情結束放棄對立

在罷韓案確定以93萬9090票通後後,罷韓團體在光復高雄總部召開國際記者會,罷韓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公民割草發言人李佾潔、在舞台上深深一鞠躬:謝謝大家!謝謝高雄!昭告今天的舞台不是四人的,是台下所有群眾的!今天的勝利,是屬於高雄市民的!

 

社群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感謝高雄市民,讓民主光榮再現,希望投票的激情、衝突、對立,在結果出來後都能過去,大家一起攜手並進。大家已在台灣民主發展過程留下印記,但也看到台灣民主的脆弱。台灣的民主自由,在2018年成為境外勢力操控的破口,希望在罷免案投票後,台灣人民可以更理性看待相關訊息,前朝鞭屍、造謠、抹黑,希望隨著投票結束,這一切也都結束。

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
討論區